Fiona-dignity

_(:」∠)_

块状的永恒七月

*我忘了写西瓜和冰淇淋,还有泳池。

*下次我可以和她一起在水里。


我真的很喜欢女孩子,或许是我美化过头,但无论怎样她们都对我有一种隐秘的吸引力。


我会幻想出一个女孩子,她可以是任何模样。她可以有短到露出一片片青皮的头发,可以有薄得像刀锋一样的嘴唇,可以将自己的眼皮涂得像街边的霓虹灯一样,可以在她皮肤的任何一处纹上她喜欢的图案,可以在自己乐意的时候叼着烟在夜市里晃荡,可以疯狂地在某个她愿意沉迷的欢乐园里尖叫,可以不那么乖巧,不那么平常,不那么一样。


我会把头枕在她的锁骨上,用睫毛划拉她的脖子,不知道她会不会痒。看着她不管什么颜色的吊带在阳光下发出绕眼的光芒,小腿肚软软地耷拉在铁皮管的床沿上,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摇滚乐队的歌,或者含着一口可乐咕嘟咕嘟地怪叫。我扳过她的肩胛骨,她脖子上系着的银色吊坠落在我的嘴唇上,可以消去心里的一点点暑气。

我会看着她的眼睛,她也一样地回望着我。她眼睛里溢出的自由是那么热烈,那么耀眼,那么遥不可及。我被灼伤了,闭上眼睛,睫毛缝隙间流出的全是一条一条的胶带,它们有的很新,一流出来就堆在我的嘴唇上,甚至把她的吊坠都淹没在里面。但是有的已经被粘过了,大多疲软地趴在我的脸上。

她张了张嘴,没有说什么,但趴在她脸上的雀斑们好像很不开心地低下了头。我想对她说:我也想像你一样。唉。她小声地叹气,俯身将嘴唇上的唇膏印在那一堆胶带上,我能感受到她嘴唇摩擦过的起伏,隔着一层胶带,所以不是那么真实。


你好美。我突然能说话了,不知道胶带们还在不在我的脸上。她大概是没听见,嘴唇在我的眼皮上轻轻贴着,我伸出双臂,慢慢地绕住她,手指点上她的脊椎骨,那些骨头一块一块的埋在皮下,摸起来像一种地底蘑菇。

她咯咯地笑了,连带着她眉毛的前端都弯起来。她直起身子,纤长的胳膊像是湖里的藻,我的手从她的背上滑下来,停在她凸起的髋骨上。摸着那里,我总觉得会有蝴蝶冲破她薄薄的那一层皮肤。在夏日的午后,落灰的大玻璃窗会开一条缝,好让那些蝴蝶在辛苦地与纱窗搏斗后,如释重负地从阳台一跃而下。


我好想亲吻她。在我们嘴唇间的阳光消失之后,我眼睛下的那一块皮肤可以清楚地感受她的睫毛平静地拂动,她身上蒙着的薄薄汗气裹着可乐的味道涌进我的嘴巴,好甜蜜。我们都没有被太阳晒晕,所以不会无力地把重量压在对方身上。我现在坐起来,在她的腿间了,腰边有她折叠的腿在纱裙里窸窸窣窣。我的一只手本来是呆在她的肩上的,听见响声之后,就作怪地悄悄潜到她的脚边,趁她的睫毛迷迷糊糊地扇动,一下子抓住她的脚腕。

她惊叫得好像一只在水面戏耍的火烈鸟,嘴巴也跟着作出扁扁的形状。我不小心舔到她的牙齿,她的嘴唇就一下子闭在一起,露出羞赧而隐秘的笑。分明她的牙齿是没有感觉的。我这样想着,在她的腿间躺下,手指戳着她的大腿底的肉。她怕痒,胡乱拍打过我的手后,就仿佛一只蜂鸟急急地扇动翅膀飞到我的肩头,带报复意味地用她短短的头发刮过我的皮肤,留下一道道可爱的红痕。我们让笑声多得从眼睛里溢出来,从头发丝里跑出来,最后舒缓地在脚趾处平静。


我们永远活在夏天,活在昼夜等长的七月,活在我永无止境的幻想里。和她在一起,我享有精致而完美的情绪和欲望,我享有虚幻但必要的快乐,我享有她。


我想构造她,我想注视她,我想触摸她,我想拥有她。


至少在幻想里,让她成为我的。


或者让她成为我。都是很不错的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7)